如何在脸书上搜集潜在客户的名单?


想要在 Facebook 搜集潜在客户的名单吗?立刻投放 Facebook “开发潜在顾客”为目标的广告,就能获得更多新顾客。“开发潜在顾客”为目标的 Facebook 广告又称为名单型广告。名单型广告能轻松为商家和用户创建联系,让用户能轻松报名或展示对商家感兴趣,用户一旦点击或点按名单型广告,就会看见已预先填入其 Facebook 联系数据的表单,方便他们马上提交表单并报名。用户无须额外输入信息也不必离开 Facebook 或 Instagram,就能完成一切操作。不需要跳离 Facebook,就能完成表单填写,就能提升停留时间和降低跳出率。

透过开发潜在顾客,商家可以和想深入了解商家的用户创建联系,用户可以轻松的填写表单(又称为“即时表单”),即刻完成报名或预约,非常轻松、简单,填写数据的用户能够透过表单快速报名或表示兴趣。商家可以获得用户姓名或电子邮件地址之外的详细信息,添加客制化问题以深入了解潜在顾客。商家可以将 Facebook 和商家的 CRM 搭配使用,潜在顾客数据会自动上传至您的 CRM,方便您立即进行联系。

开发潜在顾客的过程中,目的是要吸引消费者对商家的产品或服务生成兴趣。商家可以使用 Facebook 的“开发潜在顾客”目标创建行销活动,让消费者填写表单,以提供他们的联系数据。开发潜在顾客目标能协助您的广告找到最有可能完成报名以取得更多信息、下载应用程序、索取报价或采取其他动作的用户,助您实现各种业务目标。

潜在顾客对贵公司展露兴趣时,就会提供一些自身信息给商家,让商家与用户创建联系,借此将顾客带往您最终的业务目标(例如吸引顾客进行购买)。一旦潜在顾客与商家分享信息,商家就获得得一位潜在顾客。商家可能会透过不同的形式取得潜在顾客,象是用户订阅的电子报或商家信息、填写联系表单、下载产品简介等。

这些取得的动作是寻找潜在顾客的重要环节。一旦知道哪些用户是您的潜在顾客,您就可以与他们创建联系,本指南将说明如何为商家收集更多潜在顾客数据。使用名单型广告给予顾客和您分享数据的机会,了解他们对产品或服务是否有兴趣,然后进一步提供符合顾客兴趣的商品信息。


注意! 以上文章由馒头老师与蓝眼知识学院创作,受知识产权保护,如需转载请先告知,并征求同意。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