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Bing Ads 的運作方式


關鍵字如何觸發廣告?

關鍵字是您要與您的廣告產生關聯的字詞或片語,讓搜尋網路的潛在客戶可以找到您的廣告。例如,Paul 是 Contoso Bistro 的老闆。因為他想提高午餐外帶生意,所以使用「午餐外帶」做為廣告的關鍵字。當有人搜尋「午餐外帶」,他的廣告就會顯示在 Bing Ads 搜尋結果頁面上。
您可選擇客戶搜尋的字詞或片語與關鍵字的符合程度。您可使用完全比對,只有當搜尋查詢與關鍵字完全相符時才會顯示您的廣告。若使用完全比對,您可向特定客群顯示您的廣告,因為關鍵字鎖定的目標更加精確。如果 Paul 選擇完全比對關鍵字為「午餐外帶」,搜尋查詢也必須完全為「午餐外帶」。
另一方面,您也可使用廣泛比對,這意味著即使客戶搜尋內容中含有您關鍵字的相關變體,系統也會顯示廣告。若使用廣泛比對,您的廣告可向更廣泛的客戶顯示,無需花費大量時間建立關鍵字清單。因此,如果 Paul 決定針對其廣告活動使用廣泛比對,關鍵字「午餐外帶」觸發可能會被搜尋查詢「午餐外送」觸發。

廣告在何處出現?

現在您已了解可觸發廣告的內容以及廣告可以出現的位置,現在讓我們快速了解一下廣告排名。客戶在 Bing、AOL 或 Yahoo 上進行搜尋時,競價會決定要顯示哪些廣告,以及要將廣告放置在頁面上的什麼位置。這個廣告版位稱為廣告排名,也是您的廣告在 Bing、AOL 或 Yahoo 搜尋結果頁面上的顯示位置:搜尋結果頂端、頁面側邊或頁面底部。通常廣告顯示在頁面越高的位置上就越理想,因為能讓客戶更有機會看到它。
廣告排名是由各式各樣的因素決定:

需花費多少錢?

要花費多少金額取決於您。您需決定關鍵字的出價金額,亦即您想為每個廣告點選數支付的價錢。接著,每次有人在 Bing 和 Yahoo 網路上進行搜尋時,競價會決定要顯示哪些廣告,以及廣告要顯示在搜尋結果頁面上的什麼位置。若廣告符合資格且出現在搜尋結果頁面中,只有當有人按一下廣告時才會計費。
實際每次點選付費 (PPC) 的最高金額是您設定的出價金額,且絕對不會超過該金額,您可立即付款 (預付) 或延後付款 (後付) 這些費用。若您預付點選數,我們就會從您為帳戶儲值的廣告金額扣除費用。資金不足時,我們會凍結您的帳戶,直到儲值廣告金額為止。若您要延後付款,有人按一下您的廣告時,費用便會累積。然後您需在每月計費日付款,或是在達到計費信用額度時 (若達該花費限制系統會自動向您收取費用) 付款,以較早發生者為準。

我們提供 Bing / Yahoo 關鍵字廣告與優化分析 服務

根據您的 Bing / Yahoo 關鍵字廣告預算 x 15% 為本服務之正式報價

我們提供 關鍵字廣告專業課程

課程名稱:哇!原來這就是關鍵字廣告|課程代號:GW1

若您希望獲得以上內容的開課消息,歡迎加入 LINE 好友,LINE ID: @blueeyes